close

媽咪把電視關掉,準備兒子要睡覺了。
阿寬刷完牙出來看到電視關掉就開始吵鬧
阿寬:媽媽,我要看電視...
媽咪:不行,現在是睡覺時間。不可以看電視了。
阿寬吵鬧:我要看、我要看...
媽咪:不行。
阿寬:媽咪,妳這個壞蛋蛋
(吼!好,踩到媽咪地雷了!)
媽咪板起臉嚴肅的說:翁丞寬,你說什麼?!你過來看著我。現在是睡覺時間,媽咪叫你睡覺,不要看電視,你說媽咪是壞蛋蛋,你這樣對嗎?你可以對媽咪這樣沒禮貌嗎?怎麼可以說媽咪是壞蛋蛋?!
阿寬停止哭鬧,突然換一個無辜臉說:媽咪,你是好蛋蛋。
瞬間,媽咪pause了很長的秒數(為了強壓住笑意...)
媽咪繼續板著臉:過來,換睡衣,準備睡覺。
好‧蛋‧蛋
笑~翻~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