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完美英雄  

 

我哭點低嗎?這本我哭了好幾次,有時是感動、有時是心酸。

在失去伴侶的心理狀態上,作者寫得既細膩又實際。沒有灑狗血、沒有大起大落的劇情,畢竟他們每個人都經歷了生命中重要的失去。整本的色調主題就是:沮喪、沒有希望、低落。但是看到命運把女主角凱莉跟男主角戴恩一次又一次牽在一起的時候,好像整本灰階的書開始在某些地方會出現幾道色彩,一開始是粉色的,然後開始是明亮的顏色,然後越來越多、越來越豐富。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雖然在這些色彩中,戴恩心中的陰影一直就杵在牆角陰魂不散,但是最後凱莉的面對與處理真的很成熟,而戴恩的求婚真是讓我感動到淚流不止。我兒子還問我說:媽咪妳哭了喔? 你們大人有時候也會哭唷?!哈~

這又是一本完全沒有滾床單,但是看完你心會很滿的書。單純真實的感情發展,就好像曾經發生在你身上那樣,自然不做作,沒有高富帥的總裁、沒有帥酷壞的浪子、沒有為了到手而耍心機的手段,就是這樣既恬靜又真實、既自然又深刻。

推薦給吃膩了山珍海味、重鹹口味,有時也喜歡真心流露、單純小鎮生活的童鞋。

 

arrow
arrow

    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